2006/06/26 台北時間 23:00 義大利vs澳洲
上半場的義大利"人間凶器"Materazzi 被判紅牌出場
(哈 怎麼球評都愛取這種好笑的綽號啊?)
使得10人對11人的義大利一直處於劣勢,整個球權幾乎都在澳洲腳上

看到義大利整場下來踢的蠻悶的

球評一直在期待澳洲教頭希丁克會出什麼奇招,上屆帶領南韓這屆澳洲
(喔 雖然我不認為南韓有這實力得到上屆名次啦!這次止於預賽,真是一個爽字啦)
本來正規比賽時間90分鐘 傷停時間3分鐘,比數還是0:0
想說大概會進入延長賽30分鐘了吧?嗚哇~可能準備少睡30分了@@
義大利已經用掉了3個換人,人家澳洲教頭也只用了一個,然後又11對10
進入延長賽的話我想義大利幾乎要輸了吧?
哪知在傷停時間最後一分鐘不到,義大利僅剩的最後一波攻勢
澳洲一個禁區犯規,哇哇哇!!!!!!!! 真的超級戲劇性的啦~ 
罰踢12碼球簡直是判給了澳洲一個死刑了
澳洲球迷豈止一個囧而已

喔喔 我在電視機前跟著義大利球迷一起祈禱~~~是真的(笑)
羅馬王子Totti的12碼球,真是太帥了啦~
(雖然我不是他的球迷,但看帥哥還是很賞心悅目:D )
這應該是給他的大復活下的最好註解吧
我想,這應該就叫做英雄了吧!
超級戲劇性也不外乎如此了吧!
12碼球不外乎有三種結局,射偏、被守門員救下、入網
Totti的進球角度超好,入網那一刻也不顧已經半夜1點鐘,興奮的拍掌歡呼只差沒尖叫而已
喔 都沒人可以一起尖叫的啦~

不過看得出希丁克真的有一套,這場澳洲的確踢的不賴,很具威脅性
我不算義大利球迷,但這場還是希望他們贏吧
哈~還好不用進入延長賽了,可以開心的去睡覺.....

足球真的讓我越看越入迷了啊 哈 怎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