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電影第二集(我有點懷疑是否還拍的成?)
好想看動畫版NANA啊~

最近才知道 日本推出了NANA的動畫版
(聽說年底台灣可能會上映??? 希望是真的!)
找來了另一組的真人NANA和REIRA
分別代唱片頭和片尾曲,還各自拍成了MV、發單曲
老實講,比起電影版 給我有更接近漫畫NANA的感覺了

有人早在電影拍成前,就希望找土屋安娜來演NANA...
中島美嘉的型不錯,尤其是她超瘦!很符合大崎娜娜的感覺
只是常聽她的歌,我還是不習慣她唱的龐克搖滾曲風
也許是我的主觀意識吧XD
覺得她的搖滾放的不夠開!不夠和音樂融為一體的感覺
所以在看電影時,聽覺視覺無法感染到熱血沸騰的程度

而土屋安娜(ANNA),雖然是第一次看她演出
雖然在PV中的她,看起來好像豐滿肉感了點?
(應該是NANA太過份骨感的關係吧XD)
但我喜歡她唱的ROSE!
(題外話~真想看下妻物語啊~~~)

OLIVIA則是代動畫版REIRA演唱a little pain
喔 那就真的把電影版的REIRA給比下去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電影版REIRA所唱的Endless story  好聽~

ANNA inspi' NANA(BLACK STONES)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