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太多讓人愛不釋手的CD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交錯著聽了
不然我會捨不得XD
我想讓腦袋心臟都充斥著音樂,這樣就可以不用想太多
身心像是要飛舞起來,或許放鬆了心情
我想,這就是我發洩情緒的方法之一吧 

土屋安娜的第一張專輯於八月推出了,慶幸有出台壓版的
要不然我又會大失血一番,日版專輯是很貴的><
沒有第一時間去買,不過也入手至少半個月有了吧
後來想想,不是在聽NANA動畫主題曲rose時才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
而是在某個介紹東洋專輯的節目中就看過她的MV了
這張其實是我買的第二張,第一張是她在rose之前所出的日版迷你專輯
叫"Taste My Beat"

沒錯,我的確迷上她的聲音了
後來看了一些她之前出的單曲MV,越覺得她真是個迷人的歌手/演員
我很喜歡她唱的搖滾!
也許是她的美日混血背景吧,讓她演唱時多了些許奔放不羈的感覺
還有她的歌幾乎是由她自己創作的英文歌詞,所以有種更自我的味道
讓我感染到她所爆發出來的搖滾力道,還有Sexy般的魔力 

ANNA的聲音是屬於比較沙啞低沈的
在現今的日本女歌手當中應該是比較少見的
所以我喜歡這種有特色的歌手,就像椎名林檎和chara
不過ANNA還多了名模和演員的身份
有人說,如果找ANNA來演NANA的話,應該會比MIKA更適合
我個人也是蠻期待的!不過電影版是不可能的了~
如果有電視版出現的話呢? 那就要看製作人有沒有那個眼光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