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五天連假,也不見得多輕鬆
就像春節連假一樣,幾乎每天都排滿了活動
要和家人過節中秋團圓,象徵性的烤肉
還有和久久不見的好朋友們,吃飯喝茶

唉,大概也只有這個時間大家都有空了吧
一次還清友情債,以免好友們都說我很久不見了
然後要約下次的見面又不知該等到哪時候了

只是大家也都忙
也許忙著跟家人相聚,跟男友約會
還有像我一樣的要跟好友相聚
所以也是有時間卡到的危機 需要事先橋開時間

我很是期待
但其實我也有害怕,為啥 就不想多說了
不過還是比天天都待在家裡來的好
我是這麼認為的 ~

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