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蘭嶼度假歸來的第二天
腦中夢中所想望的,還是那愜意到不可思議的蘭嶼
剛回來,真的捨不得那裡的一切
明年,一定再去一次。
吐司梅子別忘了我們的約定,現在就等著忙碌的你們了...

秋天的蘭嶼,東北季風增強了,遊客漸漸稀少
今年的中秋連假,使得蘭嶼的10月人潮成了例外
不過我們更是冒著風險選擇了可能天氣不是太好的後一個週末
其實也因為沒其他選擇了XD
這個賺來的員工旅遊,當初其實是沒料想到的 哈 
沒白費我們平常的辛苦工作了

我們非常幸運的,趕上了最後一波遊客潮,島上的觀光客估算應該不出30個吧
當其他遊客紛紛搭上週日的班機回台東後
最後一晚,女人魚民宿也只剩下我們一間房客了
還剛好遇上豆芽菜的最後一晚營業,而無餓不座也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而已 
哈哈 我真喜歡這種感覺....

謝謝姆里塔的熱情招待,還有機場的送別...T-T
讓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謝謝親愛的同事們的相伴,我玩得很愉快!
謝謝你們相信我,任我在前頭帶路,還讓我任性的指揮拍攝你們 哈哈
真是難為你們了XD

謝謝熱心提供我們伙食資訊,臨走前還分送我們零食的房客情侶甲
謝謝好心借我們手電筒夜觀的房客群乙
謝謝主動幫我們指路的遊客情侶丙
謝謝向我們打招呼對我們微笑的熱情當地居民們

蘭嶼的 山 海 風 空氣 陽光 小羊 小豬
byebye 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