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為了昨天的萬聖節而先寫這篇的
沒想到因為看到了Reese和Ryan的婚變新聞,讓我想隨口提起他們而已
才起個頭,就欲罷不能了,也沒心思再寫其他東西了XD

因為前兩天剛好聽了交響樂團演奏歌劇魅影的主題曲,還有看了陳可辛導的如果‧愛
所以讓我想起了"歌劇魅影"和"紅磨坊"這兩部電影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兩部電影中我最愛的歌
歌劇魅影-"point of no return"
紅磨坊-"El Tango de Roxanne"
我非常喜歡這種視覺結合聽覺的雙重享受,尤其當相得益彰的時候,兩者都加分啊!
剛好這兩首歌的出現皆在電影中的高潮部分
所以即使看完電影久久之後的現在,聽到了歌,腦中就會馬上浮現影像般 那樣深刻

曾經喜歡到每天可以反覆聽頌好幾次都不厭煩
不過因為是那種會緊緊抓住情緒的歌,所以其實聽久了可是會累的XD

順便一題,我很喜歡 Ewan McGregor  ^_^ 

歌劇魅影-"point of no return"


紅磨坊-"El Tango de Rox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