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浦澤直樹X手塚治虫
改編自手塚治虫經典名作"原子小金剛"之"地上最大機器人篇"  

^+++++++^ 挖哈哈 終於等到它在台灣出單行本了
1~3集(未完) 不手軟,立刻從漫畫便利屋中敗回家
哇 只有一句話
真的超級好看的啦~~~~

我沒有看過原作,可是看完PLUTO之後會想找"原子小金剛"來看
聽說浦澤直樹改了很多地方,原本的"小金剛"還長得很有手塚大師筆下的影子
不過在手塚治虫之子手塚真的監修下
讓浦澤直樹完全放手一搏,有向大師致敬的意味又完全走出自己的風格
緊張懸疑刺激、十足電影運鏡般的畫面切割
一步步的鋪陳吊足你的胃口
主軸之外感動人心的小故事、富含人性的省思
不時的幽默又常給你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還有,讓你猜也猜不透的結局.....  
喜歡"怪物"和"20世紀少年"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作品!

手塚治虫真的很厲害,在那樣的年代就能夠創作出這樣的故事
手塚+浦澤 我只能說: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啊~
第一主角由"小金剛"變成了機器刑警"蓋吉特",從這裡開始就有很大的不同了
背景為人類和機器人平等共存的世界
聽說看過"機械公敵"和"攻殼機動隊"的人會更有共鳴
我想故事我就不多作介紹了,這樣之後看的人才會有驚喜 ^_^

話說回來,看到某一幕從某人(?)口中吐出小強的畫面
天啊~~怎麼有種讓我看伊藤潤二漫畫的感覺啊T-T 
太強了!有噁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