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整整廢了3天,昨天算是開始活過來了吧

從一眼0.5、一眼0.9的視力(戴了眼鏡的)>"<
到今天兩眼測得都有0.9、1.0左右了,總算是可以安心出門了....感動T-T
希望視力還能在慢慢恢復!

這是來台北生活近3年來遇到的最嚴重的事了
整個人慘到需要向人求救>O< 
真的多謝君君趕來相助,沒有妳我會出不了門啊,也可能會餓昏@@
因為痛覺籠罩也根本不曉得什麼叫作餓了!
阿阿~不過可以趁此瘦說 可惜啊~ 哈哈!

換了第二家眼科的藥水真的有效很多,雖然感覺醫生蠻大牌的@@
很妙的一個醫生,不算是親切的那種(我想應該是個厲害人物吧)
總之眼睛不痛了才是我生活恢復動力的來源~~~

廢人生活:
就真的是吃、喝、拉、撒、睡,外加點眼藥水
特別是"睡"這一項
1天24小時,我大概有超過20個小時眼睛是閉著的吧(尤其是第一天)
調半小時、半小時的鬧鐘乖乖點眼藥水,其他的就真的什麼都作不成
深刻的體會到"眼睛是靈魂之窗"~

一陣子會對隱形眼鏡產生恐懼吧,我想之後應該會乖乖的去找醫生配
然後往後切記一點:戴隱形眼鏡出門,一定也要帶鏡框眼鏡出門!
不舒服時一定要馬上換下,不要讓它的傷害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