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得做一番抵抗
想睡想賴床的心
下雨天不想出門的心
身心一點點想放鬆、想放縱的念頭

日劇、韓劇   算了!

電影  這我比較乖,兩個月前的事了!
所以,台北電影節再度和我沒緣~

漫畫小說出租店  已快兩個月沒進去了
回到台中翻著我老姊租來的一堆小說,看了文案也是興致缺缺

電視  這就比較糟糕一點
已盡量不開,除了"超級星光大道"和"超級名模生死鬥"之外
不過,越來越有種想放棄看星光的念頭(唉~我可是從第一集就看的忠實觀眾)
怎麼有種變質了的感覺,雖然,她的收視率越來越好>"<
不過星光幫的還是唱得很讚!

音樂  恩..這我也有乖
已改掉聽音樂唸書的習慣3個月了,而且適應良好!

Blog  恩 也許會累的沒力寫些什麼  
也許這是這個月的唯一一篇也不一定 
也許也沒時間去到其他朋友、網友的blog裡頭逛逛
有留言的話有看到的還是會回覆,沒回覆到的就請多擔待了^_^
1個半月後的我應該是會活過來的吧XDDD

開始去圖書館唸書,效率的確很不錯,相較之下,在家念真的廢多了!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圖書館沒開,我才能在這裡混一下XD
不過早上很乖的有強迫自己起床去上早場的第一堂課

雖然很討厭下雨天出門,尤其是5、6月的梅雨季,潮濕又悶熱
但這不能當成藉口!只好去接受它

唉!我真的是喜歡把壓力當成助力的最好典型
到最後,才真的想盡全力準備的那種,之前不知浪費掉多少時間
希望自己還是有努力去做到了
8年沒這麼辛苦唸書了,有點期待成果
至少,不希望像去年一樣,在考場面臨同樣的煎熬和痛苦
這次,我想要坐滿整節寫著我的試卷!不想放掉每一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