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vs莊佳蓉 挺進女子雙打決賽

每年的美網台灣都是從8強賽開始轉播
這也害我沒看到去年的阿格西啊~~~
不過自從山普拉斯,還有幾個熟知的、從小看到大的選手退休後
我網球也看的有點意興闌珊了XD
這幾天除了持續看美國職棒之外,也記得在半夜裡切過去看美網
費天王繼續發揮他的神功挺進四強!
不過我沒看到他和Roddick的那場>_< 可惜~
今年NIKE量身打造的全黑燕尾服網球裝,好閃*O*
男單多一點強手吧,我還蠻樂見費德勒在硬地有被打倒的一天耶
這樣網球才刺激好看啊!!!

今年第一場美網看的就是詹vs莊的準決賽,這場精彩度很不賴
我已漸漸習慣雙打的快節奏了
第二盤一開始的2:2雙方各破對方發球局,你來我往還真令人捏把冷汗
當詹、莊局數來到5:4有兩個機會可以拿下賽末點時,可惜被對手給保住
最後又被逼到必須打搶7,喔!一整個人熱血沸騰啊~
眼看時鐘已經過一點就要半,我真不想看到打第3盤TOT
後來的逆轉和穩定也很讓人安心,終於以7:5搶下進入決賽的門票
Good!今年美網很不錯的開始!

接下來想看海寧和大威的比賽,我應該是希望大威贏吧?
當然,費天王的比賽也希望不會錯過~爭取四連霸之路是感覺希望濃厚?
四連霸耶~哇嗚~ 恐怖的數字!誰快來阻止他一下啊XDDD
爆冷也沒關係啦!我說實在的,不希望他這條路走的這樣孤單.....

再來就是9/10凌晨的女雙決賽了,希望是一場好看的比賽!
當然,拿下個冠軍那是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