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Federer第12座大滿貫賽冠軍杯入袋
恭喜台灣詹莊女雙美網亞軍成績,2007年很好的有始有終

看的我有點爆肝的一天
前一晚看完重播的女單決賽Henin vs Kuznetsova於夜半12點
這場Henin贏的好輕鬆,6:1、6:3
Kuznetsova被壓制住,節奏完全被牽著走,汗如雨下到看的我有點不忍
不過在第二盤最後幾局的拼戰精神很值得為她嘉獎啊


Henin的第二座美網冠軍入袋,雖然她沒美貌也沒身材(爆)
不過近幾年我也蠻欣賞她的,她的確有實力:)

等待凌晨一點鐘的女雙決賽,很好看的一場比賽
第一盤詹莊打的很精彩,第二盤輸是輸在大比賽的心情調適和經驗吧
對手雖然是美網才第一次搭檔
但一個可是182cm的Safina,另一個則是去年美網女雙衛冕者Dechy
兩人單打世界最高排名都曾在20名內,大比賽經驗當然豐富了

第二盤詹莊打的一整個失去信心和步調,最後以4:6、2:6落敗只拿到了亞軍
不過我相信她們累積的大滿貫賽經驗會使得拿到冠軍的那天指日可待:)

看完比賽2點半,我沒去記洋基的比賽原來是在2點半,我還以為是在早上>_<
本來想看完男單接著看王建民
所以為了等待看4點半的男子單打決賽,我就先跑去補眠了
結果讓我錯過了王建民的第18勝>"<
不過這樣也好啦,要不然真的太傷身:P
4點半哪真能爬起來啊XDDD,結果我賴到了6點才清醒
Federer 和 Djokovic的比賽第二盤正開始
喔喔喔~第一盤比數是7:6(7:4)耶~看來這場比賽會很好看了^__^
雖是Federer迷,但我心裡的確是有點站在Djokovic那邊,他打得很好耶
可惜球運真的太差!!!
我相信他是可以拿下前兩盤的~~~這樣比賽會變得多好看啊!!!
可惜第二盤也不幸地必須打到tiebreak,搶七的經驗實在比不過Federer啊
最後以6:7(4:7)、6:7(2:7)、4:6落敗
不過Djokovic在前不久曾擊敗過球王,才20歲的他,我相信以後會是他的天下的:)


球王的美網四連霸@@、第12座大滿貫賽冠軍
再差兩座即追上山普拉斯了,這真是太恐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