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這麼多神鬼XX,都讓我搞混了
常常說不出正確片名@@

看了午夜場,覺得有看等於沒看T-T
實在是太累了
熬夜看棒球的遺毒!><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是需要努力撐著眼皮看
深怕一閉眼再張開時就到了片尾字幕升起時><
還要努力連貫著劇情,眼睛吃力的掃描著字幕
第一集已經距離我太久,很多好像都忘了
甚至懷疑當初租片來看時有沒有真的把它看完@@

劇情是容易掌握和猜測的
這種動作爆破片會看到快睡著
可知我有多麼的累><
實在太高估了自己T-T
內容很緊湊而且也不複雜
但我覺得到最後我好像還是看的有點霧煞煞:(

出現了很多新人物帶給我不少驚喜
除了第一集的女主角Franka Potente外(我超愛她的蘿拉快跑!)
嗚~~~
還多了演變臉的 Joan Allen(瓊艾倫)
還有新生代的Julia Stiles(茱莉亞史戴爾)
重要的是演壞人的特勤員殺手很帥很有魅力^Q^
呵!比麥特戴蒙帥
最後才知道,他是演魔戒2、3集裡的伊歐墨耶
殺手扮相好帥喔^+++^


其實是蠻精采的動作片啦
飛車追逐的鏡頭還有音樂也很不賴
只是大量手晃式鏡頭的效果,更加深了我頭昏想睡的念頭XD

唉~
看院線好貴喔
睡著了覺得真不划算不值得啊TOT

就商業娛樂片來說
應該還算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