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吃春水堂
哈哈 而且還是跟同樣的兩個人去吃
本來君是約在Tea Work的 
在那先點了泰式炸鬥腐和花枝丸等簡老大來 
炸豆腐真的好吃 口感跟臭豆腐一樣 但是是酸辣醬料口味的 很特別~
花枝丸很小粒>< 但算還不錯吃 君覺得番茄醬中有加檸檬?
不過每盤都要70、80元,我覺得還蠻貴的...

沒吃到它的主餐就轉移陣地去春水堂等簡老大來喝茶
原來春水堂真的主要是給人喝茶的啊?
所以主食類只有4、5種可以選擇
不過我還是點了桔汁雞腿飯 好吃耶!!!!
君的茶香瓜仔肉也好吃!!!! 
不過搭附餐的飲料,所以都沒喝到它有名的珍珠奶茶
簡老大倒是點了大杯的喝 
哈 我們看了都飽了說  真的是好大一杯啊XD

我們還點了豆干、米血和姑姑芋餅,都不錯吃
米血很特別,有茶香還加了柴魚,算我吃過最好吃的米血吧 
豆干很入味!!! 配上它的酸菜和香菜一起吃,沒想到這樣很好吃說^Q^ 
本來我不是太喜歡吃香菜的><
點心類都只要45、50吧 我覺得便宜多了!!! 而且量也蠻多的
所以到後來我們都吃不下啦>< 很飽!!!

哈 下次我們會不會又再去同一家啊?  
不過吃的不是重點就是 
老同學久久才聚在一起一次 聊聊是非近況 
那感覺真的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