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電視越來越好看啦!
我是個喜歡看日劇的人,不過也算蠻挑的就是
但自從加入WTO之故將所有盜版日劇下架之後
就越來越不能隨心所欲的看到日本剛下檔的好評日劇
不過台灣的日本台很爭氣
今年開始都撥些日本炙手可熱才剛下檔的日劇
真的是超高興的^Q^
但缺點就是一天只撥一集還加了廣告
不能像以前那樣一口氣爽快的看完
不過若是好戲,也就值得讓人等待啦~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別錯過了8/26(四)晚間九點的"怪談百物語"
我是不太敢看恐怖片啦
但因為裡面實在有太多我喜愛的演員
這大概是一、兩年前的日劇吧,當時還蠻期待的
所以我大概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看><
自找罪受但也甘願XD

緯來日本台的介紹:

「怪談百物語」破天荒集結了日本當紅人氣演員:菅野美穗、松雪泰子、漥塚洋介、木村佳乃、岸谷五朗、椎名桔平、仲村徹、松下由樹、保土反尚輝、瀨戶朝香、竹中直人等豪華陣容,同時邀請各大知名腳本家(作品如「急診室大醫生」、「愛情革命」、「新庶務二課」、「愛當女主播」等)背書,幕前幕後火花四射、競作競演!全劇拍攝過程更大量運用最先端CG電腦特效,重新詮釋日本著名的「四谷怪談」、「雪女」、「竹取公主」、「牡丹燈籠」等鬼怪傳奇故事,伴你度過最特別的農曆七月!


然後啊,最令人興奮的就是"白色巨塔"要撥了
這是去年底日本富士電視台45週年慶大戲

兩大主角為唐澤壽明、江口洋介,其他配角都是些大牌明星還有重量級演技派的
故事內容屬於寫實沉重的,分兩部共21集
第一部主要內容講的是"人事權力鬥爭"
第二部則是"醫療紛爭"
改編自日本名作家"山崎豐子"幾十年前的經典鉅作
1978年第一次改編拍成了電視長劇
聽說當時的男主角因拍此劇到最後因而自殺身亡,震驚了當時日本
20幾年後重拍此經典,很怕拍糟了不如前作
但此劇到最後收視飆升,結局時收視超過了30%
還獲得今年第40回日劇學院賞最佳作品、導演、卡司的肯定
9/7(一)晚間8:00 緯來日本台首撥
真的是太愛緯來了!

還有聽說蔡岳勳想改編拍侯文詠的"白色巨塔"
我也沒看過這本書,但書裡頭的主角好像都是30幾歲的人
真希望他的選角能選的不錯,也能拍出令人期待的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