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終於到了最終單元的高潮階段


一個黃小琦認為的自私的決定
影響甚至傷害了她身旁所有的人
難道全是她所造成的? 她坦白難道有什麼不對
雖然...
我不喜歡黃小琦

而唐冠軍的決定更令人反感
答應跟不是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
心中想的念的都不是眼前在一起的人
到底是誰比較自私?

我覺得李一佩此時此刻也變的不可愛起來
但她就是這樣單純、很真的一個人
李康宜真是演的超好的!
說她太傻?但這是她夢寐以求多久的了?

我想最悶的就是黃小俊了吧
雖然我知道後來會是我想要的好結局
但看了還是覺得很悶

人不自私罔為人
我印象中好像聽過這句話
自私 往往可能會傷害別人
但難道該選擇的是委屈自己的路嗎
這如何才能拿捏的準?

如果是我
我想為自己好,為自己著想打算
不委屈自己
而能不傷害到身邊親近的人

結果是好是壞?
我想各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