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通知我,打開電視,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生....
在我無意識的轉著轉著,然後就轉到了華視 
居然讓我看到"聖稜的星光"! ~我先前一直想看的一齣電視劇
而且幸運的是,這才第一集而已喔 哈哈 很爽~

之前的首播是在數位電視,我根本看不到>< 
沒想到今天在電視上撥了,而且還是在我不知道會撥的情況下看到 
沒錯過一集真的是超興奮的!

會想看的原因之一是導演是張作驥
然後主要演員有李康宜、楊佑寧、張大鏞 吳恩琪 范值偉 張少懷.....
感覺真的就跟時下看的很膩了的偶像劇不一樣!
而且是在雪山和武陵農場拍的
據說是耗時最久(11集拍了一年多快兩年的樣子) 而且拍的最辛苦的戲
我就很想讚賞他們並支持這部戲

第一集看下來的結果 該怎麼說勒?
應該說是 內心很感動吧! 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李康宜不虧是李康宜 超級自然不做作
我覺得看她演戲就是種享受 
她和楊祐寧是劇中年輕演員裡 最讓我最眼睛為之一亮的
楊祐寧演的阿光和張大鏞演的阿星 是兩個個性完全不同的替代役男
星、光 是劇中兩大主角 聽說也就是由此命名而來的劇名

楊祐寧演的是時下一般青年的樣貌 超傳神的! 看了就非常想扁他!
愛上網聊天、愛泡妹、態度弔兒郎當的.... 
我想 他到之後一定會成長許多的吧

張大鏞是個在英國長大的孩子吧 堅持回台灣當兵
家人反對他上山 他卻下定決心的想找到自己想過的生活....

還有很多很多其他非常生活化並富有個性的角色
陳為民演的主任很不錯,不像平時誇張搞笑的他  
沈時華是演范值偉的媽媽,兒子上山失蹤了一年多
超強演技派的她,把思念兒子的心情演的很傳神很感人
張少懷是張菲的小兒子,哈 是演一個很怪的人沒錯,蠻特別的一個角色
還有戲裡的原住民尤敏、尤幹 這兩個人演的很可愛

第一集的風景就好漂亮了 有下雪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真的很美~
惡作劇之吻我已經有好幾集沒看了>< 每集感覺都差不了多少...
我變心了 抱歉
聖稜的星光真的好看~
希望我不會又忘記 然後錯過時間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