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冷的天裡騎車,就想起前兩天在台南午後溫暖陽光裡的自己
心中便升起了一點點暖意

騎在充滿綠蔭的東豐路上,梅子叫我轉彎就轉彎,壓根懶的自己認路:P
也不用閃車,也不需趕紅綠燈,也不怕檔到別人的路
就用自己的步調騎著車←這在台北是很不容易辦到的事
雖然大馬路上車也是不少,但想到包圍著妳的可能是充滿著人情味的路人
就一點都不會覺得有壓力了~

雖然,是非常匆促且短暫的停留
前後大約24個小時,仔細數來可能坐車的時間花的都還比踏在陸地上的多
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奢侈的了~

我也可以不必千里迢迢選擇南下高雄參加Jane的歸寧,桃園的反而更適合我
但我就是不想龜毛反覆,也想講究義氣!
說藉口,也真的想順道去呼吸一下台南的空氣,可以轉換心境舒緩點窒息壓力
這的確有幫助到我,變成某種小小的動力讓我得以加速再前進! 

只要台北不下雨!那怕是多刺骨的寒風也要騎出家門,我得鞭策自己
調整好自己的步調,盡力學習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加油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