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待台北待了三年半,這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
但有些小小的習慣還是養成了吧

像是剛剛從豐原坐車回到中和住的地方,明明車票買到板橋是最近
偏偏每次就會習慣性的買到台北,多花了一段票價不說
還要從台北坐捷運至板橋然後再轉搭公車,那時間也是白花的啊>"<

這次終於,在警鈴響起的那一刻終於讓我醒過來去阻止我的重蹈覆轍
應該要慶幸板橋站的警鈴響得夠久吧(應該至少有3分鐘以上)
車上該下車的都下了,我還坐在位置上悠閒地望著窗外的人群走過
於是才想起,咦?這是板橋站?我該不會又要耍笨一次了吧@@
要衝下車時車門正好關上,不過還好車還沒發動,心中萬般感恩啊T-T
至少省了一段坐捷運的錢和時間,也輕鬆多了啊:)

實際待在台北的日子仔細數來剩下不到兩週了,要暫時搬回豐原等待放榜~
反正就是這樣了,雖然跟原本的打算相差了一個月,不過最後我也妥協了
反正終究是會搬回去一趟,是希望還能夠回到北部啦,不管是台北或是桃園....
不是說有多喜歡北部這環境,而是希望這次工作能夠有著落了
我覺得這次是考卷寫得最好的一次了,希望也比較濃厚
不過我也是相信命運的人啦,還得要看看自己的運氣旺不旺就是

台北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就是活動多資訊多這點,電影音樂演唱會和美食
捷運方便是個很大的優點,公車站車次也多,只不過台北的公車很恐怖就是>"<
而且車量真的是太多了!!!找停車位是件非常累人的事
車輛多空氣品質當然好不到哪裡去了,不過我認為北中南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只不過台北的密度相對來講太誇張
所以可以的話我是不會想選擇它作為養老的地方

回豐原應該暫時不會裝網路吧,會先克難點去我老姊家使用,反正很近
想到要打包,回家要打掃,還真是累人@@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