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豐原整整8天,除了放年假之外,已經很久沒待在家裡這麼久了
本來是為了88節才提早回家而待這麼久的.....
沒想到上星期四中午回豐原,老爸說星期六早上又打算要上台北
問了他,說88節不需要特別過啦~
恩...也就只好這樣了,反正心裡也說不出有什麼感覺了...
不過因雙颱的關係打亂了老爸的計畫,因此星期一晚上就說要回豐原了
本還以為整個禮拜家裡沒大人可以讓我為所欲為呢XDDD

除了要過88節,這趟回家還很期待跟老朋友見面~
考完試後就一直有想要去找吐司的念頭
這次特別趕在她生日前夕去台中找她吃飯
終於把很早就準備好要送她的"奇頓動物記事"交到她手中
這是一本不僅好看又非常適合她的禮物,即使不當生日禮物我也很想送她
一方面是我們都很喜歡的浦澤直樹,另一方面是它的故事內容
當我一看完它的時候,我就有了也想讓吐司一同分享的念頭
事後想了想,也許是潛意識裡表達著對她夢想的支持吧~

還和另一個老朋友見面,和她的淵源就更深了...
她是我國中隔壁班的同學,因在同個補習班而成為很好的朋友
畢業後我念的是高中,她本來也有跟我考上同一所高中
但後來因為種種因素而選擇了念五專....
不過我們畢業後還是彼此有通信,是用手寫的喔^__^ 
好懷念當時用寫的書信啊~當收到時拆信閱讀的感覺可是十分美好的呢
那時的通訊和網路都還不發達,友人的書信可都是我珍藏的寶貝喔!

不過忘了是聯絡到什麼時候了?她搬了家電話號碼也改了
後來通訊和網路漸漸發達,或許加上彼此生活和課業也越來越繁忙
我們反而是漸漸地疏於聯絡,然後失去了聯絡....
可是緣分就是很奇妙,好幾年之後透過另一個朋友得知
原來他是我們倆都認識且還有聯絡的朋友,透過他我才問到了她的聯絡方式

真的好幾年沒見了,可是她一眼就認出我來,還直說我的樣子都沒變
這...真的不知是好事還是不好啊XD
聊著聊著,好像逝去的光陰都是假的
我們還是一樣很輕鬆自在的聊,沒有隔閡般的,那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未見面前我還有點小緊張XDDD 
怕過了這麼久沒聯絡了,若話不投機的話該怎麼辦?
不過證實是我想太多了:P

我想,這些片段大概是我這趟回去最大的收穫了吧^_____^

吐司,貓小巷真是便宜又好吃啊,老闆人好又親切,我們下次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