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台北,才回去吃第一次的"乾杯"
3個老同事的聚會(雖然在我的好友群裡認識的年份算是很淺的XD)
我們在"乾杯"
都算是各自擁有喜事值得慶祝
也各自懷著不同的煩惱需要去面對和打算

說好的,這攤老早等著我請
當服務生來到每一桌問著今天來"乾杯"是否有著值得慶祝的事?
每晚所進行的活動,即是喊到你時,主持人會帶動全場來賓一起為你鼓掌、祝賀
然後到了某一時刻,全場一起舉杯並乾掉手中的飲料後,就可以再續相同的飲料一杯
還有只要同桌有兩個人接吻長達10秒鐘,再經店家為你們拍下照片紀念後
每桌即享有一盤豬五花的優待
這是這家店的特色,我是第一次聽說,所以覺得很新奇
不過我也苦笑著對他們說,美其名是為我的事慶祝,但怎麼好像也高興不太起來:P

吃東西並不是重點,好吃是沒錯,但大部分都是牛肉居多
我們有兩個人不吃牛,選擇的機會相對變少就會覺得比較掃興
每盤的量不多走精緻路線,要點到吃到會覺得有點飽的感覺的話
算起來就會是走屬於比較高價位的燒烤美食路線了

我們聊著天,聊著心裡面的話,內心的結好像也就比較鬆開了些
全場的歡聲雷動、服務生的熱情、還有整個超high的氣氛
真的讓人不由自主的感染到快樂的感覺

我們還能這樣相聚在一起,珍惜著這難能可貴的緣分,珍惜著每一次的相聚
未來的事充滿著變數和未知
幾年後的我們會走到哪?又會變成如何呢?

搭著捷運,感受著熟悉和便利的台北
人潮一樣多、步調一樣忙碌
最後,揮了揮手
我還是必須乖乖地回到自己的崗位
然後繼續摸索著和思考著
走人生的每一步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