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精采,本尊果然不負眾望啊!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啦~
在電影院裡幾乎讓我從頭笑到尾,實在很了不起~很多地方惡搞到令人狂笑不已
松鼠死命追不到松果的情節永遠都是充滿著笑點!
沒有任何一句台詞,但總是扮演著重要關鍵人物
最後一幕還來個松果天堂勒,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地球暖化的結果造成冰原開始解凍,頗有警世意味
還有電腦特效蠻驚人的,值得去大螢幕觀賞
這集多了很多新冰原生物,最好笑的應該是長毛像當負鼠了吧
有看的應該知道我說的那兩個難兄難弟,其中一個還叫Crash勒XD
一開始還蠻討厭的,很機車的感覺,不過和長毛象伊麗間的親情很感人
最後就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有多了兩個長毛象的戀愛情節
然後我還是很喜歡樹瀨和劍齒虎這一對哥倆好,也是充滿笑點啊

沒想到我們看的那場英文版的還是有很多小孩子呢
所以整場充斥著小孩子的笑聲,一開始還覺得好像有點糟糕
不過整場下來居然不會吵!
而且還變得很有看卡通的氣氛,所以我們乾脆也一起笑得很暢快
我後面應該是坐了一排小朋友吧?
其中一個小朋友的笑聲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遇到很好笑的時候,"喀喀喀"的笑得很誇張
害我本來看劇情已經笑完了,然後又還聽到他的笑,就變的還想繼續笑
很想回頭看看是哪個小朋友這麼可愛
然後告訴他"小朋友,你會不會笑得太誇張了啊?"可是不好意思回頭瞄
不過我發覺最後我們好像還笑的比較誇張呢XD 哈

第一集太久之前看了,我很多都忘了
還蠻想再去租來看一次的
有機會的話,第二集再去電影院看一次也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