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同事帶我們去信義區的PATIO
那間的感覺還不賴 
哈 有帥哥美女

我們只純粹聊天喝酒和吃東西 
以前喝酒我大多喝啤酒 
甚少嘗試其他酒品 所以不太曉得哪種調酒會對我的味
最後我點了Taquila sunrise
也不知是不是她的味道就是這樣? 我覺得不太順口 有點淡
同事喝了也感覺跟他以前喝的味道不同
我反而還覺得他點的Vodka加萊姆好好喝
同學的長島冰茶味道雖重 但至少喝了有感覺多了
不過還是把它喝完了

有股衝動的想再續杯的
點個最安全的海尼跟也好 讓我有點醉意吧
只是想了想 待會還要把車給騎回去的
所以還是忍了下來
所以 還是很清醒的

沒醉過 有點心動卻又不敢行動
不喜歡醒了頭痛的感覺和吐的感覺吧
也知道很傷身
我想我的酒品應該是還不錯的
如果真醉了 是會安靜想睡的那種型吧
我討厭變得聒噪的 脾氣暴躁的 歇斯底里的
不過或許假借著如此機會 來次裝瘋賣傻
也很不錯 是吧?

我想人總是需要適時的發洩的呀
所幸我的EQ一直都是還不錯的 哈

看著形形色色習於夜生活的人們 光鮮亮麗的精心打扮
有時還蠻令人賞心悅目的
觀察不同的人 想像他們可能在想些什麼
雖然終究摸不透  但還蠻有趣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