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人講話的拿捏分寸。
對熟悉的人都難得下的重口吻,又怎麼用的到陌生人身上?
這真是一門大學問!!!

以顧客為導向?以服務民眾為本?
有時我都難替自己定位
站在輔導的立場,是本意沒錯~但該罰的還是得罰...
法律並不是我訂定的啊,有時真的愛莫能助

所以,我只冀求能開到讓你們心服口服,盡量不要來給我訴願啊XD
有時視情況可以給對方改善補正機會
不過還得語帶威脅恐嚇(爆)不不不....是好心提醒加警告:P
要不然,難道下次想排隊等著吃我的罰單嗎?

只是這...還是不太像我作風啊XD
該客氣有禮貌或是須責備加警告....有時候很難拿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