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學到教訓了T-T
覺得真對不起自己和身邊關心我的人
長這麼大了還不會分辨清楚是非黑白 這麼容易被人說服掉入陷阱當中 
已經是成年人了! 所做的事已經具有法律效力

真的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被說服花了不該花的錢,事後覺得心裡很不安,所以隔天趕緊去退了
但太笨的先付了錢然後用了產品然後簽下契約 (真笨阿我) 
還好最後達成和解協議的把契約解除了
當然,沒把全部的錢退還 因為已經用了對方的部分產品先>< 
而我也想趕快的解決,趕快放下心中大石 
所以接受把部分用過的產品買回,但覺得也貴的不合理就是了
算了,真的就當作是被騙了錢然後學得教訓

雖然對方也是有忠心主顧在捧場的
不過回家想想覺得整個消費過程很多細節很奇怪,所以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不舒服
還好要退貨時對方的態度不算太差太強硬
我想誰都不會想走上法律途徑吧,能把大部分的錢退還我就很謝天謝地了
這種算是"訪問買賣" 消保法十九條規定是說可以有七日鑑賞期的
七天內如果發現有什麼問題是可以要求退貨的
切~ 我之前不懂什麼叫訪問買賣,還騙我說他們這個不是>"<  
唉 想想不管怎樣 是自己太笨太傻了 ,可能最後理虧的還是自己啦
我想怎麼講他們都覺得自己沒有錯沒有問題 
不過我是真的也有錯的地方,要勇敢的說"不"才是 然後態度堅決的離開
原來,這就像是被"洗腦"的感覺啊>"<
啊我又不是多需要 切~ 講的自己沒買好像對自己多不好一樣>"< 
X的 越想會越氣自己沒用 
對方實在太厲害,已經很努力的拒絕了最後還是擺脫不了兩個人的攻勢,然後被說動了
要學著擺臭臉啦 喔~~~~~ 真是有夠ㄋㄠ的我
不想講了

大家逛街真的要小心推銷填問卷的人 
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被說動,要勇敢拒絕對方
下次我一定會離的遠遠的遠遠的~~~~  真的是怕到了啦><
不要妄自做決定 一定要跟身邊的人商量清楚 
然後要查清楚來歷和背景,不可一時衝昏頭而被說服

今天多謝吳阿珊的鼎力相陪,喔 有個人一起壯膽真的是安心多有氣勢多了
一個人逛街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