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南投受訓的朋友到九份---平溪---台北一遊
其實今天本來還要去淡水的,可是我們一群人都累癱了XD
天氣炎熱加上身體不適還有一雙已不像自己的雙腳
即使再疲累,也想當晚就奔回自己的窩裡洗個熱水澡睡上個自然醒的大頭覺


九份雖然是第N次去了,但卻是第一次早上就出發
早上的人群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原來待在這樣的九份走起路來才是愜意
但行程還是很趕的,這大概也是我待在九份最短的一次旅程
因為想趕上1點多瑞芳往平溪的火車,所以就沒多作停留
離開九份老街的路上已攜來人往擠得水洩不通
也許早點離開也是上策XD
哪天,真想體驗在下著毛毛細雨或煙霧瀰漫的九份裡漫遊
遊客甚稀,找間茶店和三五好友悠閒地品茗聊天
還是,那樣在悲情城市裡的風景真已不復見?

雖然還是來不及趕上預定的火車,整個壓縮了平溪的行程
但對於第一次到平溪的我,還是很開心
拖著一身的疲憊在看到渾然天成美麗的風光之後
所有惱人的事皆已拋諸腦後了
下次應該再找機會安排個平溪一日遊,好好地逛完全程
希望能再多加認識這個地方

晚上回台北的花火節是一早臨時安排的行程
其實那時的我們都已經累癱了:P
但還是趕著希望能目睹這一場盛會
對於看煙火這樣的活動,我覺得其實是個累人又沒多大意義的事(爆)
所以國慶日煙火啊還是什麼花火節的從沒特別想去參與
因為這樣的活動就讓我聯想到擁擠的人潮還有很浪費錢這種實際的問題
反而在這方面很不像個浪漫的雙魚座呢XD
不過人大概都還是很愛美麗的事物吧:)
在那燦爛的瞬間還是不免發出讚嘆,所以人的確是犯賤的動物啊XDDD
脖子酸、手酸、腳痛,還是硬ㄍㄧㄥ在那裡
一群人瘋狂而執著,硬是愛擠,就怕分不到糖吃
秩序瀕臨混亂
實在是很令人掃興>"<

即使美麗的煙花在天空綻放璀璨的生命來取悅底下的這一群過客
我還是心繫著白日所見的那一山一水
永恆的生命,更是希望人們能好好的去珍惜



(照片改天在放上來吧,傳輸線不在身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