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Ireland  曾經。愛是唯一
Glen Hansard ---Guy
Marketa Irglova---Girl
Won 2008 Oscar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Falling Slowly"


該怎麼形容這部電影呢?
說它是愛情電影嗎?好像又落俗套了點
但這絕對是近幾年我所看過最棒的音樂電影

沒有大明星,但片中的主角一定會奪去你的目光
沒有華麗的製作,因為有音樂就足夠了
是的,它的音樂真的太迷人了!!!
一把吉他、一架鋼琴、還有動人的音符、醉人的聲音
我就覺得完全值回票價了,那其它的部分呢?
只是會讓我更加地愛上這部電影而已:)

不需要感人肺腑的劇情,所謂的夢想,就已讓人熱淚盈框了
根本不需多加修飾,就這樣地簡單和自然
Once,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就好像你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這絕對可以媲美"Before Sunrise"
成為我心目中的經典
不過附加價值還有它的電影原聲帶就是:)
怎麼可能忍得住不入手呢XD
它除了把你拉回了美妙的電影情境外
是作為一張獨立聆聽(甚至還沒看過電影的)也會愛上的專輯呀

我好喜歡劇中的女主角唷,連同本人也一樣喜歡:)
我好喜歡男主角的創作,且更喜歡他對音樂本身的熱愛

吉他、鋼琴、吸塵器,這就是男女主角之間的聯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