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消失了一段時間
MSN、blog和facebook好像越來越看不見我蹤影
沒上網的生活我好像也適應得挺不錯的耶XD

家裡其實還是有網路可使用啦
但當回家後的時間已經被填得滿滿時
網路就好像變成一種可有可無的消遣了
只不過我偶爾還是會想起幾個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讓我不會想就此斷了聯繫~

生活中倒是起了比較大的變化
因為我搬回豐原住了!!!所以開始了開車上下班的日子
豐原南投的路程一趟大概需要花費50分鐘
一天車程近2小時,來回近120km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很瘋狂吧XDD
不過目前的我倒是還蠻享受的啦^___^ 還有點甘之如飴
搬進了新家,也即將買進新車
對生活有種期待感耶
工作也很具有挑戰性 哈哈哈XDDD
感覺其實還不賴啦!!!
而且聽到我近況的朋友也好像都替我感到開心:)


so 以上是我的近況嘍
歡迎來我家坐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