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是一連串不斷的打擊
要讓我越挫越勇是吧


老天爺祢怎麼那麼看得起我
認為我不是塊朽木,值得雕琢
你給我的關卡卻是太過於困難
幾乎擊潰我的身心
逼迫我去抉擇人生未來該走的路
我認識的人當中,大概找不出比我更倒楣的人了

真的有點快要撐不下去了!
總是不斷的在思考,到底對我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真正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我是不是應該拋下些什麼?而去抓住我想珍惜的什麼?

我的個性實在是不適合當公務人員
應該說,進這個圈子,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後悔了
你知道嗎?我變得很不喜歡當公務人員了
有多少人想考國家考試,擠進公務人員之列,說它是鐵飯碗、福利好...
但現在,你知道我有多嚮往如果我不再是公務人員的身份嗎?
這個身份會讓我失去多少東西
而我變得不再是我

我突然要把目光放得很遠,去想像我們都擺脫這一切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們,不再有任何的包袱和枷鎖
能平安幸福、自在快樂的相處

這樣的生命共同體,就歸咎於擺脫不了宿命吧
真的是上輩子我欠你太多,這輩子來還的
但我怎麼覺得已經還了太多,變成是你欠我的了
那就用一輩子還我吧

未來不可預期,這個難關非常的難過
但我們還是得過,當它是個劫數是吧?
好,我們會一起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