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an Ivanisevic
"愛司王" 克羅埃西亞 伊凡尼塞維奇
32歲的他

今晨在溫布頓輸給了第8種子前球王澳洲休伊特後
宣布封拍 結束他的職業網球生涯了
雖然他輸球了,但場上的英國觀眾很愛他,紛紛給予他熱情的掌聲
雖敗由榮~~

他是一個很受媒體歡迎的網球好手
不做作的個性,表情肢體也很豐富
2001年得到他的第一個溫布頓大滿貫賽冠軍
那場球賽超級好看,超級令人回味無窮,我現在還記得~
當時對上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好手拉夫特( Rafter)
Rafter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個網球好手
當時的冠軍賽打到第五盤
最後Ivanisevic以6-3, 3-6, 6-3, 2-6, 9-7在延長賽贏了Rafter
那場球真的是超級好看,讓人看到激昂亢奮
彼此勢均力敵又惺惺相惜,不火爆,你來我往的拉鋸戰
真的是誰贏了都很應該
可惜後來受傷休息了好久好久
今年終於又復出了,也宣布把溫布頓當成他封拍前的最後戰場
如同山普拉斯一樣,我想溫布頓都是帶給他們最美好回憶的地方吧

有點難過90代的網球好手一個一個到了宣布要退休的年紀
一個的大換血,已漸漸的剩下一些我不大聽過的球員了
阿格西32歲了,這次又因傷沒參加溫布頓,我想不久後他也會準備退休了吧><

這次的溫布頓又超級爆冷,男女的好多種子球員紛紛中箭落馬
尤其是女生,現在好像變得人人都有機會是冠軍
一堆俄羅斯女選手的名字一個比一個難記難唸,不過都很年輕又長的很漂亮
但在看比賽時已經不知道,應該要支持誰了?

哈!伊凡尼退休有一個很可惜的地方
就是看不到他贏球後,會超級高興的豐富肢體語言
讓人會跟著他一起感受贏球的興奮
致謝觀眾,感謝上天,到脫掉上衣的舉動XD
所以這就是媒體愛他的原因之一啦^+++^

圖為2001年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冠軍賽vs拉夫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