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到超精采的比賽,看到喜愛的選手贏得了比賽
真的是超級爽的~~~
因兩次下雨的中斷比賽

前後在電視機前守候了四個小時
Roger Federer 以 4-6 7-5 7-6 6-4後來居上的比數贏了 Andy Roddick
難得一見的第一種子vs第二種子的世紀對決
名副其實的"以柔克剛"比賽~~~
美國的Roddick,21歲,有名的發球第一快速選手
速度超快且具爆發力,年輕一代幾乎無人能出其右
實在是個很了不起的競爭對手,他是很有機會贏得這場比賽的
只可惜下雨沒能讓他的氣勢延續,幫了Federer找回了他應有的霸氣

比賽前的合影 左為Andy Roddick(他很可愛喔^^不光指長相)

Federer繼2000年山普拉斯之後,衛冕了他的溫布頓冠軍
目前保持了進到3個大滿貫決賽的全勝紀錄
才不滿23歲,雖不一定能夠破山普拉斯7個溫布頓冠軍盃的紀錄
但他的時代他的紀錄真的開始了~~~
看他打球真是種享受:)

Roger Federer贏得比賽那刻

女單的冠軍是俄羅斯籍的 Sharapova,以17歲之姿
為溫布頓有史以來第二年輕女子冠軍得主
雖然我不喜歡她的太具攻擊型求勝型打法,充滿咄咄逼人之姿
但她真的跌破大家眼鏡~~以 6-1 6-4
"輕鬆"的終結了女單四年來的"威廉斯家族"霸主的"小威廉斯"
呈現著一面倒的女單決賽,其實還蠻難看的XD
不過她長相甜美又具模特兒身材,超受媒體觀眾喜愛和歡迎的
記者問她:有人把妳和網球辣妹"庫妮可娃"相題並論,妳有何感想?
新新人類的回答真是超酷又敢講~
她回說:「我不想做一個花瓶,我只想專注於把我的網球打好,
希望大家注意到的是我的球技」(大概是這意思吧)
我倒還蠻佩服她的^^
不過,還是覺得今年的男子網球比較好看^+++^

17歲的 Maria Sharap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