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回到家
未到12點就開始很想睡
其實這才是正常的吧
雖然有電視看但網路還沒牽好
電視看著看著就很容易一歇眼就能馬上進入夢鄉
想看晚點電視重播的節目也覺得等不及

但雖搬到新家 但覺得還蠻好睡的
這也是好事吧
調個鬧鐘,可以一睡到該醒的時分
還是會想再賴個5分10分的

做的夢一如往常般,不是恐怖的夢
讓我安心的住著不是什麼所謂奇怪的房子

我還是會依賴著有網路的世界吧
至少不覺得睡太多好像會浪費生命
但難道上網就不算浪費生命嗎
哈~
這又很難定義
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是充實的吧
我也想充實新的生活
不過能睡想睡 我想
也是算幸福的吧
畢竟失眠不適應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