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不讀書又讓我增長了許多見聞
請到的來賓是嫁到德國的旅遊作家鄭華娟和王蘭芬

原來奧運是由希臘人所打造的

一開始參賽的運動員都是"不穿衣服"的耶
真是難以想像啊,脫光光耶?真是開放!
那我就大概可以理解為何一開始只准男人參賽了
要展現的是力與美吧!
現在的奧運如果還是這樣,那應該會每個人整天的守在電視機前吧XD
那最好都是帥哥和美女啊^O^ 呵~

還有德國有流行什麼"療養院戀情"
那是什麼東西啊?真特別...
可能是德國人工作身心壓力過大,需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去充電
在療養院裡談的戀情,都是被社會大眾所接受和默許的
好像你進療養院,就該尋找一個對象談場戀愛,而就只在那段時間的樣子(?)
還有人是進去物色媳婦的?哈!真是特別的民情

第二部分裡訪談了"87個尼姑與1個男人"這本書的女作家
因為拍攝紀錄片的工作和尼姑們相處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尼姑們的生活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藏人皆以家中有人當尼姑或喇嘛的感到無比的驕傲和光榮
尼姑們的心單純善良,我想是宗教的力量在支持著她們
住在偏遠的山中過著沒有科技產物充斥的簡陋生活
現代的都市人應該很難過著那樣的生活吧
所謂的從奢入簡難
不過我想那樣的生活一定讓人有著另一番的領悟和滿足吧

真是世界大不同啊
等賺飽了荷包,我也想到處去旅行開開眼界增長見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