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Sonny好可愛喔^_^
還有Will Smith的身材真棒!

利用下班後的晚上 直接殺去二輪戲院連續看完兩部電影
對我來說
實在像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最近的生理時鐘只要到了10點,我就會開始想睡><
啊~~~~~
所以我第二次在電影院裡打瞌睡了T-T
唉 不是我願意的~~~~
我已經很很很努力的在驅趕我的瞌睡蟲了
但還是.........失敗

不過機械公敵蠻好看的
至少重點我都有看到啊!哈哈哈~~~
因為最後我的精神終於來了
從中段一路看到結束,真的是謝天謝地啊!
很多未來世界交通的設計,會讓我聯想到"回到未來2"和"第五元素"裡的場景
哈!我會不會比較到太遠以前的電影啦XD
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有機器人的世界→人類會不會太懶了啊>"<
我也不相信"機器人會擁有人性"  這件事發生的可能性
不過想像中的世界,什麼都嘛可以發生
→未來會發生的事應該是無法設想和預料的
我想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樂趣吧?!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我想這應該會是千古不變的道理了
但人類還是不要太懶惰,太過於依賴科技產品
至少,大自然可能可以很快的
有反撲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