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忙
算一算,每天都很晚才回到家

開始去學瑜珈
大概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吧
超級地腰酸背痛

還有吃吃喝喝、聊天不回家
當然還少不了去看電影啦

終於去看了功夫
沒湊熱鬧的去搶一輪、並嫌棄盜的差的V8版
看二輪的大螢幕還是比較爽的啦!!!

我還算是喜歡目前的生活吧
而工作當然只是給自己的一個緩衝
考試唸書如果對自己來說還是行不通的話
也許我就不會再那麼的執著和強求了
我真的不喜歡念書
大家一窩蜂的都擠破頭去報研究所
我真的很不捨那些很可能會被我浪費掉的報名費
但我還是會去嘗試、給自己機會吧

問我之後想做什麼???
我只想開心的過日子吧
想做的事就去做
勇敢地去做決定 並繼續充實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