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嗎?
我倒是終於把3部都看齊了
10天、10個月、10年後
列車會一直地持續開著吧.....
旭仔、蘇麗珍、周慕雲的故事
到底也有著比較完整的交代了

有很多人說難懂
也有很多人說很悶
我是覺得王導的電影本來被人接受的程度就不高
若衝著得了很多奬而去看的
本身不是王家衛迷的,大概不少都會覺得失望吧

我算是看了不少王家衛的電影
但每一次看,還是不能夠完全抓住人物全部的情感
每個眼神動作話語所代表的涵義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他電影裡的攝影風格色調、美術設計和音樂
真的是很有味道啊!!!

不知是否因為有看過"阿飛正傳"和"花樣年華"的關係
所以並不覺得2046會難懂
反而還發現很多好玩有趣的地方
王菲、章子怡、劉嘉玲、鞏俐
把四個不同性格背景的女人,都詮釋的很好

雖然很不喜歡章子怡,尤其是她的聲音
但她演的不錯,角色使然會讓人有點同情她
不過看電影時會一直覺得很怪很怪><
梁朝偉戲外是看章子怡很不順眼的
但還能在戲中和她有如此多煽情自然的親熱床戲對手戲
實在是讓我看了很不對眼哪!!!
唉~我想這就是敬業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王菲和木村、王菲和偉仔的對手戲
心中喜歡程度:阿飛正傳>花樣年華~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