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令人發毛的數字...
怎麼報名人數一年比一年還多啊!!!!!

去年的100多人今年變200多...其他的就更不用說了
是怎樣???
錄取人數也才多少而已
真的越來越想和財金所光電所的媲美喔???

誰叫這是一種趨勢!!!
誰叫大學生已經多到一點價值都沒有!!!
比起碩士的人
更難找到好的工作、待遇也不夠理想.....
還沒真正學到專業的知識和學問.....
所以大家這麼愛拼命去擠破頭吧!!!

機車的報名費也一年比一年貴
大學就是靠這個在賺錢的知不知道????

越看我的心越冷
我就是無法擠進去啦!!!!!T-T
有人真的是會越挫越勇的嗎???我好像不是這種人ㄟ
我的志氣都快被磨光了~真的是夠了喔!!!
我到底要多努力才夠啊???

然而台灣有真正的生技公司嗎???
前景真的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好嗎???
其實並沒有耶....
我不想最後變成要去賣儀器、試劑和藥品啦

我漸漸釐清自己想要走的路
我還是能有更好的機會和選擇吧!?
雖然還是會對未來感到茫然
但決定去做了就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eBear 的頭像
    FayeBear

    凝結的時間‧流動的語言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