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最好是完全沒問題了
換了不到半個月的電瓶
居然就又沒電了
到底是怎樣啊???????
害我又發不動機車
千里迢迢 流著滿頭的大汗
用牽的 回家附近的機車行修車 還好還算近好不好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這是這個月以來第三次 我的車無法發動.....
在半路 讓我回不了家上不了班啊T-T

我的天啊!!!!!!!!!!!!!!!!!!!!!!!!
饒了我吧~~~~~

充電器壞了...害我的新電瓶就這樣一直被吃到沒電
拜託~才半個月不到ㄟ!!!!!!
看在這個老闆仔細為我解說證明問題所在
還說半年內保固
半路車如果有問題可cal他隨到 可以的話即修並同店內收費
那我這次花的修理費才不會讓我覺得淌血
雖然老闆有算我便宜
但近半個月我花在修車的錢,累積下來可也花掉我快1/5的薪水了啊T-T

我幹麻這樣執著?????
但我覺得騎習慣了!!!而且覺得很穩很好騎啊!!!!
不過它可能是真的老了吧
也許是需要一番整修維護的時間到了
啊!!!!!!!!!!!!!!!
很不爽啦!!!!!!!!!!!!
車用牽的很累人ㄟ!!!!!!!!!!!

希望這算花錢消災了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