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環境換個心境,再回到工作崗位後
壓力真的有感到小很多 
雖然,新的case馬上又來
而自己可以列下來需要去完成的事還是可以滿滿佔了快一張A4紙
但自己的步調穩定了下來,沒把自己逼的這麼緊了
做完一件事,在紙上就劃掉一件事
心情就會很開心,有動力繼續去完成

只不過,沒想到自個兒消失了幾天後的結果
回來,很多事都潛在的慢慢浮出檯面,工作氣氛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說到底...
還是人際上的關係
可以把一切歸究到不平等待遇吧....這可有很多事可抱怨了

如果一個老闆漸漸的不得人心,我想,他沒想過他以後會是很慘的吧><
如果一個上司太過嚴重偏袒某個下屬,可千萬別把其他人都當作笨蛋啊!!!!!

一個人領了兩份薪水,做的事可以和領不到她一半薪水的人嚴重不成比例
妳覺得那些人會這麼的傻,每次都心甘情願的被使喚嗎???
態度真的很重要!!!!  他碼的階級之分!!!!!!! 是個屁!!!!!!!
學姊了不起! 但不是老闆  OK? 
我們是學士級,妳是碩士級的 老闆請妳來管實驗室  No problem!
但態度可以更尊重一些......叫我們幫忙什麼事,真的都沒問題!!!

其實我自己真的還算無所謂
工作量多到爆了還是奉命幫她接下了每周例行兩次配試劑的工作
因為她最近剛懷孕了嘛 所以我完全可以體諒 
少碰化學試劑的話會比較安全
但聽說說辭是"配試劑的工作還是交給唸化學系的人來配比較好!!!"(拜託~跟指名道姓沒差吧)
老闆就說"那就交給妃配啊!不用妳自己做嘛!!妳專心發報告就好啦
助理們本來就是可以隨妳使喚的啊!!!....................."
後來好像才改口跟我另一個同事說那交給我和她一起輪流幫忙配.........
其實我當時是放了假所以不在場,但我同事在場,她說她聽到真的是超超超級生氣和難過的!!!!!!!!!
好像自己的自尊被踩在地上嚴重地被踐踏....

還聽到另一個同事在某一天開完會後被罵到淒慘無比的事,聽說應該是被罵得最慘的一次吧
被罵到毫無自尊可言,聽說最後整個人有點慌掉了@@
難怪我近兩天看到他,臉色都奇慘無比><
我想,看到他辭職不想做的日子可能不遠了吧 哀
老闆說他不是罵他!!那是在教育他做事該有的道理 
@#$%^#& 我覺得已經傷到人家自尊了,還不叫罵喔?
唉...醫生加上富家子弟這種高高在上的人真是很機車的動物.....

昨天同事為我和她自己還有實驗室的一個博班學長的待遇感到很不值
想著想著就被氣哭了.....
甚至即將要唸的在職所也不想念了,想換指導教授....
不過後來就冷靜下來,心情也平復多了....
不過我們是真的替學長感到很不值,做牛做馬的,什麼論文幾乎都是他在替老闆寫
可是所受到的待遇跟那學姊比起來,根本是不能比啊
唉...只會人比人氣死人吧><

我應該還撐的了一年啦?反正一年後我就確定不在待了
不過不知我同事撐不撐的到兩年??
學長也說想再待一年,到時看老板怎麼留他再說...
大家都走好了!!!實驗室就給它垮吧!!!!!XD 哈

因為這些事,我們的感情更好了吧
至少有站在同一陣線的人,就不覺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