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實驗室meeting
輪到我在進度報告時
老闆說我很屌!因為我手上其實還蠻多東西的.....
ㄜ 這算是一種稱讚嗎?
我其實也不想的好嗎><

唉 人比人是會氣死人的
錢真的是不好賺啊~

這禮拜有個新助理來報到
不知以後的工作量是否有調整和改變
不過最近我要帶他 教他作基本實驗
一邊做實驗一邊還要教學 
還蠻累人的>< 

碼的!
幹麻不是做最少事的人去帶啊><
這是很基本的 每個人都會啊  誰帶也都行吧
但是又不得不接下這差事
誰叫平時做最多量的是我們 最熟練的是我們!
但做最少事的人也都不會出個聲 說看使否需要幫個忙什麼的
就越來越會丟任務 指使人等等的.....
啊 我們又不是苯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