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我其實不知道...
真想存在於那所謂從前的空間
是如此單純、如此的自在


會不會再失去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許 我也從來沒真正得到擁有過吧
所以 我才如此鎮定的 是嗎?
還是,那是我假裝的成熟.......

覺得無所謂?
應該不是的...
但妳又能去改變什麼? 爭取什麼?
妳知道 妳是不能的
抵抗、哭泣、憤怒 我想,沒有那個必要
妳知道的 妳也該要長大的了

還是 好好過妳自己的生活吧
你覺得快樂 那就好
就讓我想隱藏自己時 不要找到我 
逼我去面對和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