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隨便你們了~

為何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也不曉得....
但既然都這樣了

那我 也不會想去了吧
已經漸漸失去興致了 我想

折折騰騰的....
就像今年的海洋音樂祭 
最後沒去成 
那期待之後的失落感 也就沒那麼大了 

當初的歡心期待、一同玩樂的意義
都漸漸變調了 
所以,就算了吧 
也無所謂了!!! 管它最後結局會是什麼
反正期待越大,失落就會越大吧 
所以,何必用熱臉去貼人的冷屁股呢?
最後只有自己在喊累而已啊...

那之後會變成怎樣呢? 
我不知道....

要處理好人際關係 好累又好難
可不可以很容易的就回到那美好的從前呢?
我真的不喜歡卡在你們中間.... 
無來由的就會被掃到颱風尾>"<  

敎我練就一身無所謂的生活態度吧
這樣子,生活是否就會過得比較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