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討厭帶人做實驗
帶新人就算了,因為至少以後是同個實驗室
帶會了他,以後還可能幫妳分擔工作,有投資報酬率

但外面的人跟老闆說想來學實驗,卻也是誰來都說ok的
因為帶實驗的人又不是他
雖這也算是工作之ㄧ
但對我來說,卻是個越來越重的負擔>"<

因為這次居然同時來了四個學生說要學!!!!
實驗室小 人多空間已經很不夠了,當然必須要分批來學
其實我很討厭的是你要一邊動手做實驗,一邊還要跟對方解說實驗上要注意的細節
真的很累人!!!!!!!
尤其這次是要把對方教會到之後要讓他們自己會做
PCR、run gel等等
碼的!簡直像同時在trainning四個新人,當我是神啊!!!!!!!

他們動手做時要在旁邊看是否有出錯的地方、或提醒下一步動作
不得已的必須放下手邊工作就算了
當要帶他們看我做自己實驗時,講解之外還怕自己的東西分心做錯
回答對方發問的問題那就更不用說了
整趟下來就只有一個"累"字
害我帶完之後根本沒力氣再回來做自己真正的實驗
還沒完!約了下次還有下下次
超超超希望他們快點練熟,快點不需要我

其實他們也沒錯,所以並不怪他們也沒必要去擺臭臉啥的
也只能很ㄋㄠ的自己在私下抱怨
可是事情真的多到都做不完了 還要顧及到其他真的很煩


shit !
打到這裡突然讓我想到今天有報告要完成 答應了要寄給老闆的
也累到忘記了>< 
只好明天一早再趕給他!!!!!!
想到心情真的超不爽的!!!

還好,我真的沒去當老師 
我想搞到最後我可能會精神分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