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那樣的心情已不復在了
我開始變得沒有安全感
是感到沒了避風港的關係嗎?
所以我才逃走了

收拾行囊
毅然決然的提前一天坐車
回到了獨自生活的台北

原來我是在害怕吧
害怕如果哪天我真的連家都待不下了
哪裡才是我能容身的歸屬?
是繁華的台北嗎?還是樸實的台南?
也許我也嚮往著能有一雙溫暖的手或厚實的肩膀吧
這樣就能給我安定的力量?

曾經
我對人說,回到家才能讓我感到真正的放鬆
也許那樣的心情是真的回不去了
一切的一切開始變得遙遠且陌生

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可不可以不要懂事?
原來一個人在失意時,是真的會想借酒澆愁的
不過放心!我還沒那個勇氣真的墮落

聽著深海的李欣芸
"人生再不如意,那就跳一曲恰恰吧!"
還好我有音樂 文字 和電影。
我還懂得抒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