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累...

共事的人如此。
電視新聞如此。
白塔如此。

到底有什麼好爭的呢?
不累嗎?
我看的都累了.....

真不想淌進你們的混水當中 
好可怕的漩渦~
原來這就叫作爭寵喔!?
喔 我懂了。
只是我不想當觀眾耶,你們可以繼續的 無所謂

倒扁挺扁的話題已經佔了新聞的各大版面
我都已經不想再看到新聞了
卻 在路上隨便都會讓我碰上穿紅衣的人
現在 穿紅衣或綠衣 都變得好敏感>"<
何必呢? 唉....
我哪邊都不相挺。只要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就好
下台或不下台 可以讓我的生活過得更好嗎? 
我只希望別更糟就好。

上下班時間,已經夠擁擠的台北卻變得更擁擠了
騎車經過醫院的週邊道路都得要戰戰兢兢的
靜坐的人辛苦了。騎車的我也很辛苦呢! 唉
下雨天,別淋濕了感冒才好....
我都改坐公車了呀
只是604真不是普通的難等>"<

白塔的邱慶成哪
我收回之前說過喜歡這個人的話
要不是因為是戴立忍來詮釋的,我想我應該會非常厭惡他吧
不過還是比不過徐大明和唐國泰的城府心機 
真是令人覺得恐怖的派系鬥爭。
雖然唐國泰的中風的確令人同情,但倒下了都還不放棄
權力和名利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可怕
可悲的一個人物。

單純的過活不好嗎?
生活已經夠辛苦,做人難道還要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