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來寫東西了
新年過後的某天裡,心血來潮的想說說我在新年度的新改變
可是無名不讓我登入了?就因為我不是VIP?
所以在流量大的晚間8點到凌晨1點,是給VIP優先使用權限的時段
這應該是變相的逼迫不是VIP會員的人加入VIP吧!
這對有百分之99.9的機率是在這時段迸出文章的我而言
簡直只能用傻眼加冒三條線的表情來說明我的感受

所以老姊我在新年裡想寫文章的好心情就一整個被毀滅了
當初是想要留下一些東西作紀念才開始經營blog的,倒是覺得可以不用到VIP的功能
覺得如果之後有需要的話,再去考慮要不要加入VIP
可是無名使用這種手段,害的我老大不爽的不想委曲求全的寫blog
今天還好是有讓我登入
如果真的要這麼繼續下去的話,是真的會想走人的

現在的blog到處都是,大半也都不需要收費
但使用無名轉眼間也快要三年了,說是習慣了而且也有點感情的
因WedKing的關係,讓我在天空也有blog,但都是放電影的文章,當作備份經營來使用
現在天空和蕃薯藤合併了,功能應該強很多
最好不要讓我真的有想搬家的念頭,真的很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