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拿到張懸,吐司老早幫我預購了的CD
喔~算算已經過了整整3個月了呢XD 
生活雖然忙碌,我倒是還記得這件事啦~  謝了...

剛上架時,還曾在唱片行心動的想敗回家呢!
可是想到其實我早已經買了呀~ 只是還沒拿到而已嘛!
所以就沒做傻事了(笑) 
雖然早已聽過整張mp3了,但聽CD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有種特別珍惜的感覺^_^ 哈!畢竟是花了錢的嘛XD

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她,因為我很晚才認識到她的音樂和張懸這個人
所以當然也就從來沒聽過她的Live了
後來吐司跟我說到張懸時,我才對她特別注意...
在廣播中第一次聽到"無狀態"時,一整個驚豔!
彷彿當下墜入了她所編織的音樂世界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張懸。
是的。我會喜歡她的歌!

聽說她是個很隨性的人,當眾表演時 抽起煙來還會爆粗口
雖然聽到時是有點小驚訝,跟我聽歌時想像中的她不同
但並不會改變我對於她的看法和欣賞

還有,張懸和陳綺貞是很不同的。

my life will...很適合在疲憊時的夜晚聆聽
舒服,隨性,愜意 
還帶種療傷的情緒
如果此時此刻能來罐啤酒的話那就最好不過了(笑)
好像能立刻忘卻煩累的人事物,而下一刻
就能再重新出發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