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把家裡整個都翻遍了~

 

記起2、3天沒戴了的手錶,整晚一直在回想最後一刻脫下的蹤跡
一定還放在家裡的!
但最壞的情況就是不小心掉落到垃圾桶裡打包丟掉了T-T
睡前沒找著,睡醒又爬起來找
到最後放棄了,覺得可以找的地方都找了
有了心理準備、也許、打算要再買一支新的手錶了....
(沒辦法,我習慣一支手錶不能戴了才在換一支,通常是不會有備份的~
 而且我是不習慣看手機的人>"<所以生活中一定缺少不了錶啊)

 

我也這麼想過.....
通常,一個人拼命地想找出一個東西時,往往都找不著
但等到某一天它就會自己自動出現(我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驗吧XD)
不過在放棄了的同時,我還是起身往最後一個可能的地方再翻動一次
哈哈~
它就這樣經我一瞥,輕而易舉的又回到我身邊了~
真的掉落在一個很隱密的夾縫之中>"<(我一開始覺得應該不會出現在那裡的)
呼~
高興之餘,慶幸是我不用破費了啊~~~(興奮尖叫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