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我真是太愛妳了!哈!
一週前我們的北上相聚,收到妳之前說要給我的禮物
今天心血來潮的放入電腦打開一看,天!我真是傻眼了@@

太感謝妳的朋友,他們實在是太屌了~
大大的填補了我最近空虛的心靈啊XD


我早有Demo1和3,但卻沒聽過2,挖哈!總算聽齊全了~這對我來講是夢幻逸品耶
而其他的部分,我簡直是感動到講不出話了T-T
我想,這陣子的我又會陷入一種瘋狂吧
可以整天聽cheer,想到了大四時曾對她的迷戀和喜愛
沒錯,是細水長流的~不管她們怎樣改變
不變的,是從前時刻那樣喜愛的自己
還有熱血般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