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不到兩個星期,雖然放完年假的後兩天還是會去實驗室
但不會再那麼感到依依不捨這個工作了

想迫不及待的離開那樣的工作環境,因為真不想再和學姊一起共事>"<

怎麼會讓我對一個人產生如此大的反感?真了不起啊~
沒關係~妳真的可以再虛偽一點的!
只是我就是非常的看不過去,她的聰明狡詐
偶而會同情她難以融入我們,但現在卻覺得那並非一朝一夕所導致的結果
自己該做的工作卻不自己收回去做,搶下先機跟老闆討論下一個應該要接手的人選?
難道沒想過這原本就是妳自己的工作?妳這樣提出來難道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我們都沒說妳其實已經有很多工作沒在自己做了,還常要請我們幫忙之類的
但領的錢又比我們多到不合理的多~
妳真的有那麼忙嗎?妳真以為我們眼睛瞎了?
難道妳都不會覺得心虛嗎?
我真討厭這種虛偽的人!
算妳厲害!在戰略方面我們真的徹底的輸了

自以為是的圓滑周到,卻是殺的我們措手不及,血淋淋般地
難道要到我們全部排擠妳時,不想和妳講話幫妳做事的程度時,妳才發覺事情大條了嗎?
既然要當一個管理者,為什麼不以身作則?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
原來,妳真的和妳的老闆一個樣!
我連和妳呼吸同樣的空氣,都會感到羞恥。

很懊悔沒幫到接下工作的助理,其實,我們心底都知道,即使那時插話了也挽回不了什麼
是啊!我都要走了還怕槓上她什麼?當時應該挺身而出的
只是聽到的當下簡直傻眼加氣憤到不行,靠!說不出話也根本沒有我插話的餘地吧
好個先下手為強的狠角色!
整個下午的我心裡悶到不行,除了公事,我根本不想和她講話和接觸>"<

之後的同事要怎麼辦呢?會不會有人因此而加速的趕上我們離開的腳步?
要自立自強啊!不要哭~Dears
雖然是小草,但也是活的有尊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