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我們徹夜長談,聽著妳訴說著,我卻淚濕了眼眶
妳知道嗎,是因為妳讓我看見了另一個我
所以我們都不需解釋太多,彼此就能夠瞭解和體會
在我身上發生的這些事,在妳身上發生的那些事
我很享受也很喜歡這種分享的感覺
何嘗妳不也是我一個安心的避風港呢,我可以毫無保留的讓妳看到我的脆弱
沒錯,我的軟弱和無助,我的低抗壓性,活到這個年頭我終於都承認
謝謝生命中有妳,真的。

人們眼中所謂的逃避是什麼?勇於面對又是什麼?
世俗的眼光重要?還是內心所在意的?算了!甭想哪麼多了
妳有我所羨慕的勇氣,有夢就去追吧~
有天妳一定會知道妳要的是什麼的,然後就順著心意放手去做吧!
不論是繼續飛翔或是決定停留,暫時或者是永久,妳知道我都會挺妳的
是妳教我的,要享受生活,然後下班後應該早點回家
也是你告訴我的,需要改變的其實是自己的心態,好好善待自己
好,我會朝著這方向努力去做
我會過得好,不讓你們擔心

謝謝生命中有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